yc

her writings...cryptanalyze her.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 梁文音


有时候太坚强,
笑容却添不满眼眶。
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却唱地根响亮。
直到如到心里最深处,
你不要追问我还缺了些什么。
每个人都有梦,幸福却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越是不敢享受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后一站,我常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象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每个人都有梦,幸福却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越是不敢享受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后一站,我常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象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象,总是扮演坚强。
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个伴。
放下讨厌武装,象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y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