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

her writings...cryptanalyze her.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乐在其中


幸福是很间简单的。

*爱*

你对我的不体贴,
是因为你很忙。
你对我的要求,
是你要我变的根好。
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会把它们当真。
在你眼里很坚强的我,
自信心是自己用想法换回来的。
要我看着你和别人出门,
当作没事,
就等于叫我刮自己一巴。
或是你在告诉我,
自己有多笨。

我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是因为想你而感到寂寞。

有感觉不就该展现出来吗?
你时不时说不一样的东西,
让我变的好乱。
思索已经不能再整顿回来,
我可能要从零开始我的身活。
这样才能靠进你一点吧,
可能这就是我的爱。

永远都不会有未来的小恋情。


y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