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

her writings...cryptanalyze her.

Friday, June 22, 2007

爱情多种


爱情有很多种。
有快乐的,不快乐的。
有影藏的,有很宣扬的。
有明的,有暗的。
有被认同的,有被反对的。
有让人感动的,有让人生气的。
有的是理智的,
有的是很冲动的。

身旁例子太多,
不竟让我感慨。
有一位女朋友放弃爱她很深的男友,
和一位不体谅自己的女孩子在一起。
看着她从捧在手里到处处迁就,
心里那些须的不舒服,
让我看到爱情的真。
爱情的不退然,对心里的诚实。
又有多少人会放弃迁就和容忍的好,
大胆的让心说话。

拿我来说。
和这男孩脱脱拉拉快五年了。
三年前的拒绝,因为还没放下前男友。
今天的矛盾,是因为他和她在一起两年了。
我们时不时的真心对话,
互相关心,言语的甜蜜,
把我搞的乱七八糟。
捣乱了我做人的原则,做女孩的基本原则。
情到时那忍不住的吻,你对我说的心里话,
一天一天的过,一天比一天乱。
现在的他是爱我还是爱她?
他对她是责任还是爱?
如果真的爱她,那他心又为何容纳的下我?
拖了这么久的情
不真吗?
不是已经通过时间的考验了吗?
好模糊哦,
心好乱
这样的爱情又该列入那一项呢。

象我姐又不一样。
她很幸福,
找到了一段被众人祝福以及羡慕的爱情。
无时无刻的短讯,
天天都该有的电话。
彼此了解的爱。
真爱,他们都有。
开心就很自然的归他们。

爱情很不公平,
我们永远不知道它到底是疼我们还是伤我们。

要答案是不可能的。
我们只好靠自己的心,
自己找答案给自己,
也只有这样我们不会到最后埋怨别人。

y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