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

her writings...cryptanalyze her.

Friday, July 30, 2010

你就这样消失了


女:"喂~,发生了么?,你就这样消失了。。。"
"click,du。。。d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不小心又回到我们开心,互笑的地方。
我们的爱情,让我空虚
我没有勇气,只好闭上眼睛
放弃窗外的风景

你突然离去
不做解释
留我在原地
自私的决定

重回和你做过的一切
去过的地方
想起你说过的话
逗过的言
是那样的讽刺
我只能傻笑
因为那是最后一次

你就这样走了。。。
这样离开
好不真实
在最开心的时候
你就这样消失了

啊。。。啊。。。。

你突然离去
不做解释
留我在原地

自私。。的决定!

我们的爱情,让我空虚。
我真的没有勇气,
只好闭上眼睛

________________

女:"你不解释,我永远都不知道发生了么。跟着我就会胡思乱想,因为我没有选择。你就这样消失了,在我不知觉的时候。"





y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