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

her writings...cryptanalyze her.

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的眼睛
真的看不清
么叫爱情

失败太多次
丢了太多的信任
遗失太多的信心

看不见的东西
是最恐怖的
对它的来临
豪不保留的接纳
从不怀疑

一直以为你的好很美丽
你是我画里的彩色

没想到
彩色过期了
跟着的是我的画也坏了

你颠覆了我的生活
现在又想让我自己规律回去
我仿佛做了个梦
现在的苏醒
飘飘然然的
失去重心

我因为信任
给了你爱情

我的眼睛
真的看不清
么叫爱情了

失败太多次
丢了太多的信任
遗失太多的信心

我要用多少时间才能把它们检回来呢
才好不容易累积的
又被你泼出去
你根本不懂那是这么样的颤抖

失败太多次
丢了太多的信任
遗失太多的信心

我的眼睛
真的看不清
么叫爱情了


y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